小熊小熊

被风吹过的夏天

【巍澜】Skin (短篇请笑纳)

1.Just wanna feel your kiss against my lips

2.沈巍从龙城大学走到特调处去接赵云澜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门口等了。当下已是入秋了,天气开始慢慢变冷,沈巍看着赵云澜穿着单薄的夹克站在路灯下不免微微皱眉朝他走了过去“冷吗?”沈巍轻声问道……“来了啊~”赵云澜闻声转过去,其实他听到了沈巍的脚步声,感受了越来越剧烈的心跳声,堂堂昆仑君,这点感知能力还是有的,何况沈巍是他爱的人…听到沈巍问他冷不冷赵云澜悄悄撇了撇嘴心想‘这个媳妇儿就喜欢操心’但他怎么可能放过这大好的调情机会……于是扣住沈巍的手一起放进了自己夹克的口袋里“这就不冷了”“干什么呢,大街上这么多人”果不其然一向经不起明目张胆撩拨的沈教授耳根快速的红了起来,想要从口袋中抽离出来,无奈手被牢牢攥住“怎么了,我们是合法的好不好,自己的媳妇儿还不让牵了?那我牵别的小姑娘去了”赵云澜一向这样……嘴上说的风流,手却舍不得松开,就是这么狗腿……

3.So love me like you do

4.“想吃什么?”两人就这么牵着往家里走着“emmm”突然赵云澜脑子一转提议道“小巍,要不我俩去广场走走?”“你不饿吗?到时候你胃疼怎么办?”“这不有你在嘛,不怕,走我们去散散步嘛”他的任何要求,好像都没办法拒绝……沈巍只好顺着赵云澜的意思被拉到了广场上。临近傍晚的广场上人来人往,形形色色的人群,嘈杂的人声,大部分都是一天劳累过后赶着回家的少男少女…还有小部分…也许是一家三口,还有几对暮年夫妇,和他们一样悠闲的走着…“沈巍啊”“怎么了?”“你守着我多少轮回都是这样看着我生老病死的嘛”“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我就是在想,你是不是也很渴望拥有一份平凡而温馨的生活,像他们一样……”沈巍停下了脚步,他抽出放在夹克里交握的手放在嘴边吻了吻“只要我的身边是你,无论怎样的生活,我都心甘情愿”远处孩童的嬉笑声冲起了一片白色的海洋,白嫩的鸽子在天空中排成好看的形状,就像梦中情人的模样,真实而令人向往……

5.You're my today and all of my tomorrow




哇这篇比较短啦,就今天散步的时候突发奇想的梗嘿嘿,岁月静好的画面我最喜欢啦😳嗯里面用到了最近很爱的一首歌《i hate you i love you 》的歌词……还有一直很喜欢的《love me like you do》嘿嘿都是很抓人的歌啦,最后是偶然在微博上看到的短句“你是我的今天和所有明天”很符合我们沈美人的深情啊💖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