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小熊

被风吹过的夏天

【舟渡】小孩儿

1.小孩儿会更加容易感到害怕。

2.“案子还没结束,可能还需要2天,在家等我,乖。”收到骆闻舟的短信时费渡正在收拾一团糟的家,他以为骆闻舟今天可以回来,毕竟已经骆闻舟已经出去办案一个星期了,这次不知道是什么棘手的案子,还带保密性,手机及一系列电子产品一律上缴。一个星期没有骆闻舟的消息,费渡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样奢靡麻木的生活,本来头两天还可以咬着牙坚持不喝酒少打游戏准时睡觉的好习惯,但过了第三天,望着空荡荡的房间费渡就再也憋不住了。

3.是什么时候开始无法忍受一个人独处
是什么时候开始会突然害怕失去

4.“砰——”看着手机里的短信,费渡重重的踢了踢沙发,他郁闷地把手机一甩,走到酒柜边拿出所剩不多的红酒直接对着瓶子喝了一大口。这几天费渡压根就没有出过门,饭也是看心情吃,原本明亮整齐的家早就乱成了连骆一锅都嫌弃的狗窝,厚重的窗帘密不透风的拉着,屋子里一片黑暗……费渡迷迷糊糊的瘫倒在沙发上,好像又回到了那个阴暗的地方。

5.“这是什么呀爸爸?”
“孩子,这是刑具”

6.在一阵又一阵梦魇的侵蚀下费渡浑浑噩噩地爬了起来,多久没做过噩梦了…几乎每天都会在骆闻舟轻轻的呢喃声和温暖的臂弯下安然睡去,骆闻舟……闻舟……突然费渡好像察觉了什么般猛的拉开了窗帘“嘶——”刺眼的光一下子照射到费渡的眼睛里,痛啊。费渡慢慢走到房间里,拉开了好久没有动过的柜子,拿出了一小瓶安眠药“师兄,我太难受了,我想你,我就吃一颗……”

7.给费渡发完短信之后的骆闻舟手机就被收了,这是一个缉毒的案子,局里分配了几个小组当卧底,郎乔和陶然跟着他在外面随时准备接应和待命,一个星期过去之后骆闻舟早就担心费渡担心的每天睡不好吃不好,但迫于案子和局里的压力骆闻舟也是分身乏术,郎乔看着失神的骆闻舟不免在心里感叹‘有可牵挂的人真好’突然骆闻舟的耳返里传来一阵爆破声,他心下一惊带着郎乔和陶然冲了出去“骆队,骆队,主犯已被控制,无人员伤亡”刚才只是埋在远处的小型炸弹不小心被人引爆,在混乱之中敌人露出了马脚,给了警察们机会抓捕。“人都给我带好了!撤队!”回到警局之后骆闻舟拿到手机交代好郎乔审问后就马不停蹄地往家里赶,走到家楼下摁下电梯时骆闻舟突然觉得心里特别难受特别不安,他慢慢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嘟……电话接通时骆闻舟已经走到了家门口…他颤抖的手拿出钥匙“费渡,你在家吗”一阵沉默……
“费渡?你在家吗……”门里的费渡吃了一小颗安眠药睡得还不是很沉,电话的震动刺激到了他,望着来电显示费渡有点恍惚的按下了接听键“师兄……”他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往门口走去……听到屋里有点声响骆闻舟加快了开门的速度…“咔擦……”门被推开的一瞬费渡像得到了解脱一下,双脚瘫软的蹲在了地上……“费渡!”

8.我是最后的怪物,你把我关在家里,
也要记得陪着我啊。

9.骆闻舟焦急地把费渡抱了进去,他望着他,凌乱的头发毫无章法的黏在费渡苍白的脸上,才一个星期,费渡又消瘦了许多,本身就轻的费渡好像一张纸,在骆闻舟的怀里几乎快感受不到他的重量……“对不起……对不起”骆闻舟强忍着泪水抚摸着他的脸,费渡极其轻的笑了笑,握住骆闻舟的手“师兄,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我要,我要,我要你,我要你……”再也抑制不住颤抖的声音,骆闻舟的心里狠狠抽痛着。他紧贴着费渡的脸,希望自己的体温可以给费渡传过一丝温暖,费渡牢牢的看着他,好想就这样住进骆闻舟的眼里,“哥,你不可以再离开我了,我真的真的只有你了。”“好,哥不会离开你了。”

10.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那天一定是愚人节。





哇呜呜写的我的心好痛,这个标题是我觉得符合嘟嘟的,嘟嘟在我心里一直就很像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小孩儿啊😳特别特别心疼他,骆闻舟啊,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好你的费事儿啊😳大家多多指教多多包涵💜💜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