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小熊

被风吹过的夏天

【巍澜】爱人一生

1.我应该有很多事情得去完成

   最重要的一件就是更加爱你

2.好像今天是个重要日子,emmmm对于赵云澜来说。“嘿,我说老赵,你怎么一大早就魂不守舍,又和你家沈教授发生矛盾了?”“死猫走开,吃你的小鱼干,少多嘴。”大庆撇撇嘴翻着白眼踱步走了,留赵云澜一人在办公室里愁眉苦脸。今天是沈巍的生日。可……寿星本人貌似没什么太大反应,早晨醒来还是一如往日的叫醒赵云澜,做好营养又丰盛的早饭,叮嘱他少抽烟,少看手机,然后在额头落下一个吻出门上课去了。“真不知道这沈巍是真忘了还是等着自己表示”“嘶~”从没在意过别人生日甚至自己的也不当回事儿的赵云澜暗自琢磨着…“嘿!有了!”他抄起挂在凳子上的衣服砰的一声推开办公室的门“出门一趟,有事没事都别叫我”故意放慢了脚步等众人的哀嚎,谁知……祝红忙着网购,桑赞汪徵不知道又去哪儿腻歪了,大庆在地板上做着白日梦,林静又在角落里研究他的破烂发明……“一群白眼狼”

3.如果我能给你最好的,我一定给你最好的

4.赵云澜想出的点子就是给沈巍做一个蛋糕…他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平时什么家务活都是沈巍包办了的,一日三餐也根本不用操心,做蛋糕对于他来说实在不易,于是赵云澜迈着异常沉重得步伐走进了烘焙店。「这或许是甜蜜的负担?」“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店员看着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走进了店里眼睛都发光了“哦,那个这儿可以我自己做个生日蛋糕吗”“可以的可以的,请问是……”“哦!我媳妇儿今天生日”“啊…哦哦哦好的好的,您这边稍等一下”‘都结婚了?啧啧啧便宜了哪家姑娘’赵云澜在一旁摩拳擦掌好一会儿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您看啊,我们这里有做好的蛋糕胚,您看您要大概做什么样子的?”“嗯……简单一点就好了”“好的,那您先跟着我做奶油?”经过一番让赵云澜脑袋发懵的讲述,在老师耐心的讲解与指导下……花了大概3个小时左右……赵云澜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第一个生日蛋糕“哎哟~”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麻烦您帮我在上面挤个【小巍,生日快乐】”“这年头,姑娘的名字都这么霸气?”蛋糕师怀着疑问挤下了这个祝福……

5.我想让你尝到甜的,然后把你占为己有

6.提着蛋糕出来已经下午6点了,太阳落山了,晚霞在天边渡上一层金边,好像有一束炽热的光照进了赵云澜的心里,带着些痒痒的期待。他掏出手机给沈巍打了个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喂?我来接你?”“不用不用,我已经回家了哈,在家里等你啊,今天不用买菜了,家里还有呢,快点回来么么哒”不等沈巍回应赵云澜就抢先挂掉了电话,美滋滋的往家里走去。这边沈巍被搞得有点摸不着头脑,但也按着他说的乖乖走回了家。开了家门却发现一片漆黑“还没到家?”沈巍打开了门口的灯“生日快乐,我的黑老哥!”门口的灯泛着暖橙色的光,打在赵云澜的身上,他端着那个有点歪七八扭的蛋糕,笑意满满的看着他。“这……这是……”“生日蛋糕啊!你不会忘记自己的生日了吧”“我……我……这……谢……谢谢”沈巍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什么生日,也不在意是否有人记得,可……他记得
“别杵在门口啊,进来吃吧,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啊,你尝尝”
“亲手?”“嗯!对啊!你尝尝”赵云澜切下一小块递到了沈巍嘴边。抿了一大口……“怎么样?”“云澜……”嘴里化开的奶油的甜蜜和蛋糕的蓬松感让沈巍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人,他不吃甜食,不爱吃甜食,不会吃甜食,他不敢去尝试这份甜蜜,他觉得自己不配。“不好吃吗?我尝尝”
赵云澜猛的吃了一大口,奶油全粘在了他嘴上,他含含糊糊的说“这不挺好的嘛……你这要求也太……唔”没等赵云澜把话说完嘴就被堵住了,唇齿相依间沈巍蹭掉他嘴边的奶油,赵云澜轻轻勾起的嘴角溢满了讨得恋人芳心的得意。唇瓣分离,沈巍砸了咂嘴,笑出了声“好甜啊。”

7.我好像一直活在深渊里 你不旦是探进来的炽热的光
你还是将我拉出来的那个人

8.剩下的蛋糕沈巍小心翼翼的将它们包好放进了冰箱“怎么样,今天老公给你准备的生日惊喜不错吧”“我很开心”“等等,我还有礼物呢”沈巍停下手中的事认真的看着他,赵云澜走到沈巍面前“沈教授,能把手伸出来嘛”他乖乖伸出了手,屏住呼吸要接受更大的惊喜。“我?你要吗?”心脏好像漏了一拍,赵云澜将他们的手十指相扣,糯糯的声线好像在不断撩拨沈巍的心脏。沈巍将赵云澜搂进怀里,双手紧紧揽住他的腰身“我要,只能我要。”“小巍,生日快乐”

9.那就是你了,我命中注定的爱人。






哇第二篇了呀😳文章的标题是有关巍澜的一首同人歌,歌词特别有画面感……标题我觉得真的好难想哦嘿嘿😳马上又要开学了,尽量多留下点对巍澜的念想哇……呜大家多多指教多多包涵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