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小熊

被风吹过的夏天

【巍澜】不要再害怕

1.“云澜……对不起”
“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只是我只是……”
“不要再解释了,你走吧”
“云澜……赵云澜……”
“我说让你走!”
“好……我走就是了”

2.我害怕揉揉眼睛就错过了你

3.黑暗里,身旁男人清晰的抽泣声和身体止不住的颤抖让赵云澜清醒过来,他伸手拍亮了灯…“这……”第一次看见这般模样的沈巍。平日里他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在自己面前会展露出专属的喜怒哀乐,情事时也有鬼魅的吸引力。可当下的沈巍仿佛失去了生命的迹象一般冰冷,本身就白亮的皮肤在此刻透露出一丝寒意…额头上挂满了细密的汗珠,他的睫毛在不受控的颤抖着,嘴中还在喃喃自语。

4.你在害怕什么

5.“沈巍?沈巍?小巍?沈……”冰冷的触感从被沈巍紧握的手上渡来。“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赵云澜轻轻擦拭着沈巍脸颊滑落的冷汗,手指在他脸上摩挲着。“还好……还好只是一个梦”沈巍大口喘着气,他拉过赵云澜的手将其揽在胸口……靠近心脏的位置,他看着他,一如既往的坚定。“云澜,我要你知道,你的真心,我真的接住了”

6.我要你知道我害怕没有你

7.“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赵云澜就着动作将看着还未脱离噩梦的沈巍轻拥入怀。“可以告诉我嘛,是什么梦”沈巍将下巴垫在赵云澜的肩胛上,硌着他的锁骨,沈巍突然感觉到了真实…“我梦到……梦到你发现我是故意让你发现一切……然后……然后让我……让我走”哪怕只是个梦,再重复一遍也足以让那份失落与撕裂的痛重蹈覆辙,沈巍再次大口喘息着…连呼吸也带上了颤音…“哎哟”赵云澜觉得就像第一次被桌角磕破了皮那样猛烈而又突然的疼痛涌上全身。他把沈巍的脑袋板正回来与他对视“心肝儿啊…”好像疼得说不出其他的话,只好用彼此熟悉而又能感到安心的吻来作为那一剂慰藉……

8.“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沈巍,哪怕我知道,我也愿意。”

9.如果你爱一个人,请学会和他道歉。一辈子不长,永远不要让那份说不出口的遗憾烂在肚子里,心里,魂魄里。

10.“睡吧宝贝儿。”赵云澜替沈巍掖好枕头,看着他躺下。“晚安沈巍。”他附下身子…吻从眉心到鼻尖再到嘴唇,每一次的接触都附着浓的化不开的柔情。沈巍缓缓合上了眼,赵云澜替他舒展开眉头,缠住他的手,放在胸前。“你不要再害怕,我爱你,你会感受到的啊。”

11.彼此之间从来只有你情我愿方能天长地久。






☽哇第一次的文就到这儿了…里面用了薛之谦《我害怕》的一句歌词…我觉得写的特别戳心,文里的沈巍和赵云澜是我理解的样子,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