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小熊

被风吹过的夏天

【舟渡】毒液(别害怕是小甜饼😂)

1.我本以为我早已百毒不侵,直到你的出现,
才发现你才是我真正的毒液。

2.“师兄~”今天费渡起了个大早,骆闻舟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抬起手遮住眼睛“呜……费事儿你别搞我,我好不容易有个懒觉睡”最近局里案子渐渐少了起来,前些日子忙的团团转的骆队已经是差点提出退休了……如今渴望的休息日终于到了,只好暂时撇开费渡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就求睡个好觉。有句话一直不断在骆闻舟脑袋里回荡“睡饱了才有力气干活”至于是干什么活…“呵~”骆闻舟想着想着又偷抿了抿嘴角,想把头埋进枕头里继续睡。起早整顿了一番的费总此刻已经穿好了一身精致的西装,对着镜子打着领带,他透过镜子看着呼呼大睡的骆闻舟轻笑一声也不管他是不是能听见,自顾自的说起来“骆大队长啊,你知道今天是万圣节吗?对了,人民警察应该是没空过这个节日的哈,那你好好睡呗,我呢先出去买套什么小魔鬼的cos服,再买点儿道具,然后我就参加他们的万圣party去了哈,您老就好好在家休息,明儿再打起精神工作吧,今晚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哎哟你撞到我腰了!”果然不出费小妖精所料,一旦自己话说的太风流这位占有欲极强的骆队长是怎么也忍不住的,看着搂住自己腰间的手,费渡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这小兔崽子,我看你还来劲了啊,什么cos,什么道具,还party ,哥哥我在家给你整个万圣节”骆闻舟对于费渡刚才那一番挑逗很是恼火,他缓缓睁开眼睛,打量着费渡修身的穿着,二话没说直接扯散了系的熨帖的领带。“你干嘛?”费渡对骆闻舟的反应很是满意,顺着他的手将领口拉的更大了些“让我这样敞着出去?”
“真是欠修理…”骆闻舟猛的咬上了敞开衣领下费渡诱人的锁骨,一路啃回了床上“你敢?!”

3.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亲昵
我却有你的魂你的吻你的心

4.经过两个人折腾一番已经临近中午了,随便收拾了一下骆闻舟就带着费渡出去履行承诺去了…“师兄,去哪儿啊”“你不是要cos小魔鬼嘛,今儿哥让你好好过个万圣节”骆闻舟向来就是个目的明确的人,顺着导航一路开到了家cos服店子“走吧,任费总挑选”“哥,你怎么对我这么好”费渡眨巴着眼睛看着骆闻舟“我不对你好你不就去外面找小白脸呢嘛”“谁说的,只要你还要我,我就当你的小白脸”骆闻舟捏了捏费渡的脸“傻子”。“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经过费总一顿放肆的挑选,服务生好像捡到了宝藏一样笑的合不拢嘴…最后费总大手一挥,骆闻舟就提着两大袋上了车。“哇塞,你小子,情趣不少啊哈,说,之前还跟谁这么玩儿过”上了车骆闻舟就捏着费渡的白嫩的下巴,眯着眼问道“没有,我只跟我喜欢的人玩儿”“mua~”算你嘴甜……

5.我只跟我喜欢的人玩,只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喜欢的人,只有你

6.到了家费渡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布置,骆闻舟和骆一锅像两个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色调突然变得腥红,还多了几个挖去了眼睛和嘴巴的南瓜壳子。要说传统节日像骆闻舟这种工作多起来都分身乏术的人都很少认真的过,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郑重的过一个西洋节日。好像有了费渡之后,都改变了呢。想到这儿,骆闻舟无奈的摇了摇头,嘴角勾起了抹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微笑。“好了!大功告成”骆闻舟抬起头,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小子给自己头上套了个魔鬼的触角,鼻尖和嘴边还有血红的印记……等等……血?!
骆闻舟突然坐了起来“费渡你给我过来!”“怎么了……”费渡不明觉厉的坐在骆闻舟身边,在仔细打量了他那只是道具的血浆后骆闻舟松了口气“师兄…你不会连血浆都不知道是什么吧”“你不是晕血吗?还弄这些”“这不是更融入气氛嘛,来,我给你也来点儿”“少给我弄这些花里胡哨的,费渡我告诉你,别让我担心你”“呜……”不知道怎么的,费渡突然就软了下来,他趴在骆闻舟的怀里,不重不轻的蹭着“师兄,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骆闻舟揉着费渡细腻的长发,心里不由得一阵悸动。

7.夜幕降临的时候骆闻舟正忙着做饭,本来还琢磨着怎么给费渡弄几个新鲜儿菜式,哪知道费渡戴着他那闪着红光的触角在厨房里晃来晃去实在让骆闻舟心浮气躁,完全丧失了做菜的兴趣“费渡!你大爷的你给我把你头上那玩意儿取下来,晃得哥哥我脑袋晕”“我不!”费渡倚着冰箱站的笔直,头上的触角依然闪着红光,这让骆闻舟觉得,他费渡好像天生拥有那对触角,摘不掉也让人不敢靠近……“有什么是我骆闻舟不敢的”骆闻舟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走过去二话不说扯掉了触角,费渡刚想反抗却被狠狠地抵在了冰箱上,骆闻舟将他的手反扣着,带着些逼迫感与他鼻尖相对“我叫你拿下来就拿,哪儿那么多废话”四目相对间费渡好像感受到了一丝骆闻舟的恼怒,他轻轻将头一别,准确的吻了上去,骆闻舟很好奇费渡是如何做到亲他的时候还能说出话来的“好了嘛只要师兄说不喜欢,那我就不带了”

8.你说,我就做

9.最后骆闻舟还是不舍得让自家费总点些不干净的外卖吃坏了身子,亲手做了顿饭菜吃完过后心满意足的躺在了沙发上。被支配洗澡的费渡一股脑全部把碗放进洗碗机之后就屁颠儿地钻到了骆闻舟怀里,他的手轻轻挠着骆闻舟的胸口,还时不时发出呜咽声“诶~费事儿,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像骆一锅那小胖子了”费渡瞬间一脸黑线,不过很快就转了过来,色眯眯的望着骆闻舟“好嘛,那师兄我就做你的cat就好了”
又没忍住,嗷呜一声骆闻舟又咬上了费渡的肩膀……一旁的骆一锅似乎感觉好像有人cue到了他,但转眼看到沙发上那不可描述的两个人……又默默转身回了老窝……

10.你是我的毒液,是深深侵蚀我内心,
那股神秘的浓烈。






哇…舟渡的终于写出来了呀嘿嘿每次写完之后总有身心舒畅得感觉😂很开心 希望每一对幸福的人儿都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多多支持多多指教了呀😆💜

评论(4)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